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83]It's You 七十八

这边朴正洙买的正高兴着,那一边艺声在咖啡店跟童童正在聊天。

正是咖啡店开门营业的时间,因为是上午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来买些咖啡打包。

童童早早地就过来整理,艺声今天也破天荒的隔了好久来了趟店里。

“童童,你有没有在店里看到我的一个黑色文件夹啊?”艺声一边在后厅乱翻一边嘀咕“奇怪…我那天明明没有带走啊…”

童童探个头进来看着艺声左翻右翻的“没有啊,你什么时候放个文件夹了。”

“是吗…大概是我记错了吧。”坐下歇歇“等我回家再找找。”

看他坐下,店里现在也没客人,索性童童也进来坐下了。

“艺声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们啊?我总感觉你最近有点不正常。”
艺声端着杯子的手顿了顿“没有,我能有什么事儿啊?就是最近事情太多有点累。”

“真的?”

艺声点头“真的。”

童童起身“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你如果有事需要帮忙的话就说一声。”

看着童童出了后厅艺声低着头无奈的笑了笑,一个人低声的念叨“可惜这忙,你怕是帮不上啊……”

不知道跟谁打了一会儿电话之后艺声对着忙的焦头烂额的童童喊了声“我出去一会儿。”就走了。

开着车在外面绕来绕去跑了半天倒是绕到了别人的咖啡店里。

一进门就直奔着角落坐着的一个带着鸭舌帽的人过去了,坐下之前还左看右看了一下。

“坐吧,咖啡给你点好了。”

“你找我干什么?”

那人不紧不慢的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就是跟你叙叙旧聊聊天而已,你紧张什么。”

艺声的眉头紧皱,看起来心情不怎么样起身准备走“你要是就为了这个,那我就不奉陪了,我很忙。”

对面的人也不生气,轻轻笑了两声“怎么,忙着跟你的小情人约会吗?还是忙着准备行动去报仇啊?”

这句话像是点着了艺声的火气,猛的提高了声音“你再说一遍!!”

“可别这么大声,这么多人都在看着你呢。”

艺声回过神来看着很多人都望着他,瞬间有些尴尬。

那人依旧是云淡风轻的,指了指椅子“坐下吧,有些事儿得慢慢的说才能说的完。”

艺声冷哼一声坐了下来,眼里都要冒出火来盯着对面,咬牙切齿的“你到底想要说什么!!快点说,我很忙!!”

“忙?”呵呵一声冷笑“我看您是日子过得太舒服把什么都给忘了吧。”
“我没忘…我…”

“没忘?你看看你这些时间都在干什么!”

艺声有些慌乱“我只是…我只是不想看到赫宰被牵连…”

“哼!”双手交叠放在桌上“我告诉你,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想就不会发生的,也有些事情,如果你不愿意做,那么就我来帮你。”

艺声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反驳“不行!”看到对方脸色越来越黑后还是松了口“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想。”

“好,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你还是犹豫不决,那么我来帮你决定。你先回去吧。”

艺声坐进车里就觉得自己的头疼的不得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一片,第一次有了想逃避的念头。想什么都不管带着李赫宰远走高飞。管他什么金厉旭,管他什么报仇,他都不在乎。

但是现在他倒是做不到这些了,挫败感在心里一圈圈的放大,他甚至已经开始想李赫宰如果再受到点伤害自己会不会就那么疯了。

自己到底不是可以那么放下一切的人,等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就带着李赫宰离开这里,再也不回来了。这地方发生的一切他都不愿意再想起来,就那么丢了吧。





评论(29)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