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83]It's You 七十七

阿飞带着人来的时候,朴正洙正跟着金希澈李赫宰吃着早饭。

看着三人这幅模样进来朴正洙也没说什么,只是问问要不要坐下一起吃。

阿飞摇了摇头“不用了正洙哥,我们吃好了过来的。”

朴正洙不紧不慢的吃了早饭之后跟着阿飞几人出门去了。

临走之前还让金希澈没事带着李赫宰出去多溜达溜达,金希澈点了点头只让他注意安全。

上了车后,阿飞拿出手机给朴正洙看了一张照片。

“正洙哥,这是这次要货的买家,也不是之前一直合作的人,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联系了下面的人又找上我。”阿飞顿了顿“他表示要先拿一批,如果货好的话,以后让我们年供六吨…”

朴正洙看了一眼便不再看,闭着眼睛靠在座椅后背上“人调查了吗?”

“调查了。”阿飞犹豫了一下“只不过…”
朴正洙依旧闭着眼睛,却只是淡淡的一声“嗯?”

“去年咱们对手那一批货被黑吃黑他也参与了,其余的还没有查出任何问题来。”

缓缓的睁开眼看着前方的道路“没有任何问题…那就是最大的问题啊…”

“那这单生意我们是做还是不做?”

“不做。”朴正洙冲着阿飞淡然一笑“他会接着要求跟我们合作的。查清楚,没弄清楚之前你不要跟他有任何的实际来往和冲突。”

阿飞理解了朴正洙的意思“好,我知道了。”

 “对了,之前让你们查的事情怎么样了?这么久也没给我个回复。”

坐在副驾驶的男人回头递给了朴正洙一个文件袋“大哥,都在这里面了。”

朴正洙接过来打开,里面有好几张照片加上几张写的密密麻麻A4纸。

一页一页的看着那些内容,朴正洙的脸也越来越黑。

“就这么多?”

坐在副驾的男人回过头不敢直视朴正洙“抱歉…大哥…我们…”
阿飞接过话“正洙哥,我们调查的时候总是会有人去阻止,每次线索都会中断。这已经是我们查出来最多的了…”

“辛苦了。”

“不敢…”
“看来这个金厉旭…不容小觑啊…”

“确实是有些复杂,他背后的人我们至今都没有查到过。”阿飞有些担心“正洙哥…赫宰那边…”

“继续让人跟着。”朴正洙看看窗外“往右转。”
车子停在一家商场门口。

“阿飞跟我去买点东西,你们在这里等着。”

阿飞一头雾水的跟着朴正洙进了商场,一脸懵逼的看着他挑挑这个选选那个。

“正洙哥…你…你要买什么?”

朴正洙一脸严肃“我想给你们嫂子买点礼物。”拿起一块手表“你看这个怎么样?够不够配他?”

阿飞:emmmmmm“哦……我就不该问…”

“嗯?怎么啊?你再看看这块表。”朴正洙拐了拐阿飞“你看看啊,这两个哪个好看。”

“切~你自己看。”甩个白眼给朴正洙“没事干撒什么狗粮!!”

he~tui…

朴正洙倒是不在意,反正是一起出生入死这么多年的兄弟,开开玩笑而已。

到最后买下来的不是手表,却是枚戒指,然而不知道大小就买了枚开口的。金希澈的手那么好看,一定会很合适。

一想到这些,朴正洙就是忍不住的笑眯眯,阿飞在一边闻着从这哥身上散发出来的恋爱酸臭味直想吐。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