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83]It's You 七十九

艺声开车在街上转来转去,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里去,应该去干什么,他有些懊恼,事情怎么就会变成这样呢?明明他是不想这样的…

“赫宰啊…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

李赫宰这时候正在跟着金希澈窝在沙发里看肥皂剧…这两个大男人也真是醉了…

金希澈突然怼了李赫宰一下:“死崽子…你手机响了半天了,能不能接了?吵死我了!!”

李赫宰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备注…直接静音给倒扣在桌上…

金希澈那叫一个好奇啊:“谁啊?你不接啊?”

李赫宰瞟了他一眼不说话。

金希澈直接起身拿了手机过来看,这一下差点给手机扔出去,磕磕巴巴的:“赫…赫宰啊…你…你不会跟金厉旭……你们两个…你…”

李赫宰翻了个白眼:“希澈哥,你有病吧?没看出来我正在被他纠缠吗?”

金希澈:呵呵哒哦……

“鬼知道你什么想法哦,你跟他是情敌诶,他联系你谁知道是什么事儿…”

李赫宰突然凑近金希澈,一脸暧昧的对着他:“希澈哥,你说…如果有一天有个男的过来找你,说是我哥的前男友,你会怎么样?”

金希澈表示无所畏惧,对着李赫宰微微一笑:“那我会告诉他,不好意思有个前字就代表是以前的事了,毕竟我长的这么好看,只要正洙不瞎,他就肯定不会放弃我再去找前男友的。”

“呵呵哦,你长得好看,你说了算…”

金希澈看了看手表:“不过…你哥怎么还不回来啊…”

“大概是去会小情人了吧…”

“滚!”

李赫宰的手机又响了,本来静音的手机不应该有铃声啊…可是这个铃声…是艺声的专属铃声……

他表情有些僵硬的拿起手机,深呼吸几次才接通:“喂…艺声哥,怎么了?”

那头的艺声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李赫宰只是嗯嗯的回应着,最后也没说几句话就给挂了。

金希澈在一旁观察着他的脸色,看了半天也没看出点啥来,最后还是放弃了,转头看着电视剧,状似无意的问了一句:“艺声找你出去啊?”

“嗯…”

“那你去吗?”

“不去…”

金希澈还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门突然开了,是朴正洙回来了,拎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

金希澈一脸的懵逼:“你…购物去了?”

朴正洙点点头。

金希澈不敢置信:“你背着我自己购物去了?!!”

呃……朴正洙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然后把手里的购物袋扔给沙发里的两坨:“你们自己看看合不合适,不合适就扔了吧。”

那两坨对视一眼,一脸茫然无措的表情:你哥疯了?

另一个:不知道啊,你刺激他了?

金希澈:我没有啊…

然后两人打开购物袋发现…:“啊啊啊啊啊,我靠!我前几天看上的手表!!”

李赫宰一脸崇拜:“哥,我爱死你了!!”

金希澈这边就是一脸的纠结:这……是买给他的???

看向朴正洙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疑问……

朴正洙微笑着点头,算是默认了。






评论(29)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