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83]Death

金希澈又到了每周起床困难日了,按下响个不停的闹钟,蒙着头又睡了过去…

“迟到了迟到了!!”带着口罩拎了两个包子的金希澈一路狂奔到了公司。

“还好还好…”累的弯着腰站在办公室门口“还有一分钟…还好赶上了…”

一边吃早饭一边赶文件的金希澈表示生活就是这么的枯燥无味,如果能傍上一个富婆就完美了!!

“我说…”有人敲了敲他的办公桌“包子好吃吗?”

金希澈抬头就看见自家老板站在他面前,他刚刚问什么?包子好吃吗?难道……

伸出微微颤抖的双手,把包子捧到朴正洙面前“那个…就剩一个了…老板…你…你要吃就拿去吧…”

。。。。。。“办公室不能吃早饭你不知道吗?尤其是韭菜味的包子!”

“额…那我不吃了…”

朴正洙看着一脸尴尬的金希澈“你跟我过来一下!”

金希澈一路跟着朴正洙去了他的办公室“老板,你找我过来什么事啊?”

“没什么,早上路过一家甜品店买的多了些,你吃点吧。”朴正洙把东西拿出来“就在这儿吃,拿出去影响不好。”

“啊?…哦…好吧…”

一脸懵逼的吃完,一脸懵逼的回去。这老板啥意思啊?看上他了?自己可是个直男!这他妈谁受得了啊!!

一整天浑浑噩噩的过去了,刚到公司楼下就看着朴正洙等在那里“走吧…带你去个地方。”

“老板…”坐在副驾驶的金希澈一路上都在胡思乱想“你…带我去哪儿啊?”

这货不会是要把自己带去霸王硬上弓吧!还是要跟自己表白?!不会是要把他卖了吧!!要不等会找个借口先跑?

朴正洙只是淡淡的一句“到了你就知道了。”

朴正洙带金希澈去的是一家私房菜,环境很优雅,院子里有个小型假山,有山有水,倒是让人觉得很平静。

进了包厢,点了菜。

“我和这里的老板挺熟的,没事的时候经常会过来坐坐。”

金希澈却是一头雾水“老板…你…带我来就是为了吃饭吗?”

“你喝酒吗?”

面对朴正洙的答非所问金希澈更懵了,点了点头“喝…”

开了瓶红酒醒着,点的菜也陆陆续续的上齐了,包厢里只有两个人。

“今天是我的生日。”

“嗯?”

朴正洙喝口酒“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庆祝的人,所以就耽误了你的时间了。”

“你的家人呢?”

“他们啊…他们从来不记得我的生日,我爸爸只会工作,我妈妈也是个女强人,两个人都只知道工作,从小到大也没有陪我过过生日。以前,都是我家保姆给我买蛋糕过生日的…”

“从小他们只会关心我的成绩优不优秀,只有考了第一名他们才会陪我吃顿饭,我就逼着自己学习,逼着自己努力,因为我知道,我只有考了第一他们才会陪陪我。”

金希澈突然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一杯一杯的灌着自己酒。朴正洙也一杯接着一杯。

一瓶红酒喝完又开了一瓶。

红酒醉人…金希澈慢慢的感觉到自己醉了,他好像看到朴正洙走到了自己的面前。

“嘶…头好疼…”金希澈拍拍自己的脑袋,睁开眼睛发现一切都很陌生。

起身走到窗边拉开窗帘,被突如其来的强光很刺眼,把窗帘又拉上了。

自己…这是在哪儿啊?昨天喝完酒…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遭了!!

左翻右翻,在枕头下找到了手机。赶紧给老板打电话!

“老板…我…”

“醒了?等会我来找你。”

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洗漱好坐在那边等着朴正洙。

笃笃笃 “出来吧,去吃点早饭。”

打开门金希澈一脸的生无可恋“老板…我…我没想到那个酒后劲这么大…”

“没事…我给你批了假了。”

“那就好…”

经过这一次金希澈和朴正洙的关系渐渐的发生了变化。两人经常一起吃饭喝酒。


真正让两人关系更近一步的是一年后一次小小的意外。

两个人中午约好了晚上在金希澈家吃饭,金希澈早早的下班买菜回家准备,朴正洙还有会议要开,得晚点才能过来。

结束会议之后朴正洙就开车过去,在路上给金希澈打了个电话,正说着呢突然手机没电了,车上也没有充电器,朴正洙心里想着反正也不远了,没电就没电吧。

可金希澈不一样啊!金希澈听到的最后一声是朴正洙的惊呼声。朴正洙是因为没电了才喊了一声,但是金希澈哪里知道啊!只以为朴正洙是出了什么事。再打过去手机也是关机。

朴正洙到的时候金希澈在家里都快急哭了,握着手机不停的打电话,听到门铃响了之后赶紧开门。

“我…”

朴正洙刚想说“我来了。”还没说出口就被金希澈一把抱住了。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感觉到抱着自己的那人有些微微的颤抖,朴正洙犹豫了一下还是回抱了“我手机没电了,也没有充电器。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金希澈把人放开“我才没有担心你!我就是怕你不来,我做的饭太多吃不完!”

转身往屋里走却被朴正洙一把拉了回来,两人只有一个拳头大小的距离对视着“那你眼睛怎么红了啊?”

金希澈挣扎着要进屋“反正不是为了你…”

朴正洙把手握的紧紧的“可是…我倒是很希望你能担心我。”

金希澈不动了,就那么定定的看着朴正洙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两人的唇碰到了一起。

朴正洙放开金希澈“好了,我饿了。”

“哦…好…吃饭吧…吃饭吧…”

金希澈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当机了,机械的转身回厨房端菜盛饭。

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虽然是朴正洙苦心经营一年多才成功追到的金希澈。

金希澈离开了公司,自己开了个花店,每天忙忙碌碌的整理着店里的花,朴正洙每天接他的时候都会称赞他为店里最美的那朵玫瑰。

实际上朴正洙说的并没有错,金希澈的确是很美,玫瑰一样的美,很惊艳也很锐利,看过一眼便再容不下别的花。

只是有时候,太美却反而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连着一个月,每天都有一个匿名人订花送过来,送的是玫瑰花,收货人是金希澈。

起初金希澈还没在意,但是连续三天之后他开始觉得不对劲了,他拒收,那人还是会从别的花店订花送过来。什么话也没有留,连个联系方式也没有。

一个月之后恢复了正常,金希澈也就没有再关心这件事。

有一天店里来了几个西装革履的人说是他们的老板要请金希澈吃个饭,金希澈觉得事情不太对就借口说要上厕所偷偷的给朴正洙发了条求救短信,又把位置共享给打开了。

跟着几个人上了车金希澈却被蒙住了眼睛,手机也被没收了过去。

他不敢轻举妄动“你们…这是要绑架我吗?”

“不好意思金先生,我们的位置不太方便透漏,委屈您一下了。”

金希澈感觉过了一个小时左右车子停下来了,他被人带到了一栋别墅里,眼罩拿了下来。

睁开眼睛面前坐着一个男人,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大。只是…他有什么目的?绑架自己,是要用来威胁正洙吗?

那人看着金希澈盯着自己,微微一笑“坐。”

金希澈也不拘束,坐下问他“你是谁?把我带来这里做什么?为了威胁正洙?”

那人靠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抚摸着手上的戒指“我是谁不重要,把你带来也只是想交个朋友,至于你口中的正洙……我可没有兴趣威胁他。”

“先生…交朋友可不是这么交的。”金希澈顿了顿“蒙着我的眼睛,收走我的手机可不像是交朋友的做法。”

“哦,你别误会,我只是…不想有第三个人来打扰我们而已。”

金希澈这下要是还看不出来这人是冲着自己来的那真就是个傻子了。

那人见金希澈不说话,微微点头“喝茶。”

“你真的不准备告诉我你的名字吗?”金希澈心里有些慌乱“交朋友不告诉名字会不会太没有诚意?”

沉默,那人像是考虑了一番,平淡的开口“曺圭贤”

金希澈的大脑飞速运转,他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叫曺圭贤的人,朴正洙也从来没提起过这个人。

试探性的开口“你…认识我?”

曺圭贤不说话,客厅里只有两人,安静的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保姆过来了“少爷,饭好了。”

曺圭贤起身“那就吃饭吧,金先生,请。”

金希澈孤身一人还是在别人的地盘上不敢轻举妄动,只能乖乖的听话。

“金先生,尝尝我这酒怎么样。”

金希澈推推辞“谢谢,不过我这酒量不佳还是不喝了吧。”

“诶…喝一点没事的。”曺圭贤举起酒杯“给我一个面子嘛。”

金希澈只能硬着头皮“曺先生,这杯我敬你,剩下的我就不喝了。”

曺圭贤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不喝就不喝吧,那就多吃点菜。”

金希澈过了一会只觉得自己越来越热,眼睛也越来越模糊,筷子掉在了地上。接着就听到了碗碟摔在地上碎裂的声音……一片狼藉……

这一边朴正洙开完会看到短信的时候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打电话给金希澈也没人接,后来还直接关机了。

看了金希澈手机最后的位置,朴正洙只能赶紧去找。

金希澈醒来的时候身上盖着一件西装外套,他就躺在刚才吃饭的餐桌上,那么凉…刺骨的冷…

浑身的酸痛让他动不了,手脚都被绑着,绳子就系在了桌腿上。

“醒了?”

曺圭贤看着金希澈睁开眼睛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怎么样?这顿饭还满意吗?金先生…”

金希澈双眼空洞的看着曺圭贤一言不发。

曺圭贤伸手顺着他的右腿一点一点的往上“你想看看那时候的你有多诱人吗?”

曺圭贤把手机拿在手里放在金希澈的面前,金希澈看着视频里的自己,脸上的表情终于变了变“王八蛋!畜生!你竟然给我下药!”

收回手机“那又怎么样,反正我想要的不过是你这个人而已,至于怎么得到,用什么手段得到,我不在乎。”

“哦,对了!你那个男朋友正洙…现在正发了疯的找你呢。”曺圭贤俯身在金希澈耳边“你说…如果他知道你被人给上了,而且你还那么主动热情,他…还会爱你吗?”

金希澈挣扎着想要起身狠狠的给曺圭贤 一拳,但是手脚都被绑着无能为力。

“看看,原来美人生气,也还是美人。”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曺圭贤风轻云淡“我不想怎样,只是有些新鲜,你这样的美人在床上是什么样的。”

金希澈不说话闭上了眼睛,感觉手脚被松开了。

曺圭贤转身上楼“穿好衣服,等会让他们送你回去。”

金希澈撑着自己坐起来,曺圭贤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对了,我可能会经常请你过来坐坐,别反抗…除非死。”

穿好衣服的金希澈依旧是觉得自己手脚发软,直接跌坐在了地上,地上都已经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一步一踉跄的走到门口,打开大门,果然有人在候着了。

“金先生,我们送您回去。”

金希澈一言不发的坐进车里,被蒙上眼睛。

“可以把手机还给我吗?”

“给您。”

金希澈摸索着接过手机,紧紧的握在手里。

这一次感觉没有多久,车子却停了下来,眼罩被拿了下来“金先生,我们就送您到这里了。剩下的路…您的男朋友就在这不远。”

金希澈看着车子开远之后给手机开机。全是朴正洙的未接来电。

“喂…”

朴正洙赶到的时候就看着金希澈蹲在路边发呆。

“希澈!希澈你怎么样啊?有没有受伤?”

金希澈把手腕的勒痕盖了盖“我没事,就是那人请我吃饭的气势太吓人了,你都不知道,一下进来五六个人说他们老板要见我,给我吓坏了。”

把金希澈抱在怀里“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那花店太危险了,以后咱们不开了,你就在家等我下班就好。”

金希澈乖乖的点头“好~”

放开金希澈“我们快回去吧。”

“那你先送我去花店,我还得收拾收拾呢。”

朴正洙把金希澈送到花店之后自己又回了公司,他中午直接把客户扔在公司跑出来的,得赶紧回去给人家解释一下道个歉。

金希澈看着朴正洙的车离开后把花店门关上,里面打扫的一尘不染,突然坐在地上开始崩溃大哭。


“喂…您好哪位?”

“您好,是金希澈的家属吗?我们是公安局的,金希澈他……”

轰!!!!朴正洙的世界崩塌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花店的,只知道到花店的时候,门口已经被警察拉上了警戒线,他好像已经没有知觉了,僵硬的走进店里,他看到金希澈就那么趴在那张桌子上,那张他平时总是在上面整理花花草草的桌子。

他的身边都是玫瑰花瓣,大概是用光了店里所有的玫瑰花,铺了一地,鲜红的玫瑰染上血之后红的异常的妖艳。

他是割腕的,是有客人想来买花结果透过玻璃门看到的,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气息。

一个警察递给朴正洙一个信封“这是我们在柜台发现的,应该是留给你的。”

朴正洙打开,里面是金希澈的字,他的字体和他的人一样,非常的漂亮。


正洙,我走了,我知道你一定会很伤心,我也很伤心,说好了要陪你过一辈子的,但是我却以这种方式离开了你,对不起。

我本来幻想着可以和你长长久久的过下去,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在一起。现在看来只能下辈子我们再见了。这辈子的我…已经配不上你了。

答应我好好的活下去,下辈子我希望我可以没有这个容貌这张脸,所以你一定不可以认错人。一定要找到我!

正洙啊,我爱你!


 希澈 绝笔。



评论(1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