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It's You 十

“希澈哥…菜点了吗?”艺声拉着李赫宰坐下开始翻菜单。

“没呢,等你们过来点,要喝点酒吗?”金希澈冲艺声疯狂使眼色。

“emmmmm…喝点也行…就我们俩吗?赫宰你喝吗?”艺声把服务员喊过来点菜,实在怕金希澈的眼睛眨抽抽了。

“我喝一点吧。”李赫宰想着反正很久没喝了过个瘾。

“好,那正洙你喝吗?”金希澈转过头笑眯眯的看着朴正洙……

朴正洙总觉得金希澈后面有个狐狸尾巴……“我不喝了吧…我酒量不好…”

“也可以喝一点……”

金希澈话还没说完被童童给打断了“你们怎么就没人问一下我??我是空气吗?这么无视我?”

“童童,别瞎说!哪有你这么大坨的空气啊?”艺声好笑的逗童童。

童童:?????

“怎么了,你们一个一个有对象之后我就不是你们最可爱的弟弟了??”童童很委屈。

“不,童童 你从来都不是。”金希澈擅长补刀。

“好了,就这些了。谢谢!”艺声点好菜把菜单给服务员“童童,你要知道,我从来只爱我家赫宰一个弟弟的,你可不是哟。”

“?????那哥,你们以前吃饭时候说爱我是怎么回事???逗我呢?”童童内心就像哔了狗。

“因为那是你买单啊。”金希澈白了童童一眼又开始盯着朴正洙“正洙啊…今天就喝一点嘛。”

“那就喝一点吧…”朴正洙又盯着李赫宰“赫宰啊,你最好今天给我交代清楚咯,不然我能扒了你的皮。”

李赫宰整个人一抖…看着自己老哥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

“我们两个都同居两年了。”艺声慢悠悠的开口…

“什么?”

“什么?”

“真的???”三脸震惊!!!

“艺声哥……”李赫宰觉得今天必死无疑了…艺声今天一直把他往火坑里推…

“李赫宰!!你……你长大了啊!两年了你都没跟我说过啊!!”朴正洙觉得这里要不是人太多就把李赫宰给剁了喂狗!!

“哥……我错了!哥…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我怕你接受不了…”李赫宰吓得话都说不好了……

“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在酒吧让人给下药了…然后……emmmm……反正后来我就负责了…”艺声直接概括了一下整个事情的过程。

“负责??所以李赫宰你是…受???”朴正洙睁大了眼睛看着李赫宰…

??????几个人听着这话都盯着朴正洙…这件事的重点在这里吗?

艺声摸了摸脑门…这兄弟两的脑回路真的是… 当初李赫宰醒过来问的第一句话好像也是这个……

“啊?……哦……是…是啊…”李赫宰反应过来了。

“你特么的…我是这么教你的?我是不是跟你说我们家是总攻??”朴正洙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额……那…要不我今天试试反攻???”李赫宰小心的问着…

“对,我告诉你,无论如何,你得是上面那个!”朴正洙把艺声挤走跟李赫宰坐在一起讨论去了。

艺声和金希澈坐在一起懵逼…看来今天必须把他俩灌醉了……

童童坐在那里默默委屈…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