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It's You 九

“我说…艺声哥…你这么狠的么?”童童在一边看的心惊胆战的,没想到艺声哥不止看起来残暴,是真的很残暴啊,看给人孩子啃的,都啃傻了。

“去你的,是不是想被扣工资了啊。”艺声看了童童一眼哄媳妇去了。

在童童发愣,艺声哄媳妇的时候,有个人像被疯狗撵了一样的冲到店里,直冲着童童就扑过去了…

“童童,救命啊!!有人追杀我,快让我躲躲!”那人喊着就躲到童童身后去了。

“希澈哥…你不会是又在外面调戏小姑娘了吧…”童童一脸无语。

“我才没有呢!”金希澈拍了童童一下,看到进门的人又躲起来了。

“金希澈!!!你给老子滚出来!老子杀了你!!”看到金希澈在童童身后直接就过去抓人了。

“哎呀!正洙啊…你放过我吧…”金希澈用全身在拒绝着。

“嗯??正洙??”李赫宰听到这个名字从艺声怀里探了个头出来一看……我靠!!这喷火龙不是自己老哥么!!绝对不能让老哥看到自己这个样子…

“艺声哥…我…我不舒服…我们回去吧…”李赫宰小声的跟艺声说,让艺声带他回家。

“嗯?不舒服?怎么了?那我带你去医院吧。”艺声低头看看把脑袋死死埋在怀里的人,刚刚还没事呢。

“好了,你们别闹了。赫宰不舒服,我带他去医院。”艺声一句话让李赫宰顿时觉得自己的世界都黑暗了…

“等等,赫宰??李赫宰??”朴正洙向着艺声走过去“李赫宰?!!!!”

“嗯?正洙你认识他?”金希澈走过来看着朴正洙。

“嗯?希澈哥,这是你新男朋友?”艺声打了个岔。

“嘘!”朴正洙对着李赫宰毛茸茸的脑瓜顶下命令“李赫宰,你把头给我抬起来。快点!!!”

李赫宰慢吞吞的把脑袋从艺声怀里抬起来笑的一脸心虚“嘿嘿…这么巧啊……哥…”

希澈:😱😱😱

艺声:Σ(゜ロ゜;)

童童:∑(O_O;)

朴正洙:(-"-怒)

李赫宰: o(╥﹏╥)o 

“是挺巧啊!怎么着,新买的花围脖?!!”朴正洙看了眼李赫宰又看了眼艺声“呦,还情侣款呢。”

“哥,你听我说…我这是……我俩打架掐的!”李赫宰一脸正经的胡说八道…

“怕是床上打架掐的吧。”金希澈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啧啧啧…你们俩也太狠了吧,玩成这样?”

“希澈哥…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么…”艺声白了金希澈一眼,拉起李赫宰对着朴正洙“你好,既然你是赫宰的哥哥,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他男朋友。”

“艺声哥…”李赫宰吓得一抖,不敢看自己老哥。

“那我也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金希澈搂着朴正洙就开始满嘴跑火车……

“噗…”童童本来坐着看戏,希澈一句话说的他没忍住把刚喝下去的咖啡全喷出来了。

“去你大爷的,谁是你女朋友!!”朴正洙推开金希澈就是一脚“老子说了,老子要杀了你!”

“别啊正洙,我不就是偷亲了你一口吗?至于要我的命吗?”金希澈一边躲一边不服输“再说了,打死我了你不是要守寡?”

“给老子滚!!!老子说了!老子才是上面那个!!”朴正洙让金希澈气的啥都说出来了…

“那你跟我在一起!我让你做上面那个。”金希澈开始钓鱼。

但是…一瞬间鸦雀无声………

“咳咳…我…我考虑一下…”朴正洙…突然…结巴了起来

“哎呀,别考虑了,你都考虑了这么久了…”金希澈把人拉过来“我保证,我以后绝对对你好,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正洙啊…你就答应我嘛~”

“咳咳…那…”

“欧耶,正洙答应我了!!开心,我们去吃饭吧。”朴正洙话还没说话…金希澈直接打断……拉着人就往外走“你们快点啊,我饿了!!”

店里三个人三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

“emmm…童童下午歇业吧,有希澈哥在…想开门也是不可能的了…”艺声和李赫宰等着童童把门锁了一起往饭店去。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