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83]分手

“这个…不需要了,还给你…”

朴正洙把戒指还给金希澈的那一刻感觉到自己心碎了,或许自己这辈子还是适合孤独终老吧。

金希澈看着放在桌上的戒指一言不发,直到朴正洙拖着行李箱出了家门,听到了关门声。

最后一刻连句再见都没说就出了门,金希澈想出门追的,但是他那股子傲娇劲不允许他去,反正总是会回来的。

金希澈在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电视。一天,两天,一个星期…他有些忍不住了。

他尝试着给朴正洙打电话,空号…

他赶紧去给朴正洙发微信,被拉黑…

尝试着联系两人的共同好友,都说没有联系过…

还能联系谁呢?朴正洙这次走的很干净,没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

金希澈本以为他会跟每次一样过了三两天就会回来,然后自己哄一哄就好了。但是这一次朴正洙好像没有跟自己争吵也没有狠狠的摔门而出,而是很平静的取下戒指,拖着行李箱走出了门。平静的就像是出门买个菜一样。

他不明白,有什么问题说出来不好吗?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来结束两人几年的感情。

在他终于意识到朴正洙是真的离开了自己之后整个人快速的开始陷入悲伤和迷茫。

他去了很多和朴正洙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他希望可以遇到他,但是他走了一处又一处,失落的感觉愈发的明显。

最后一次,他去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餐厅。

还是那个位置,还是选择的那些菜,这一次他是自己一个人吃的。

是这菜太辣了吗?金希澈怎么觉得自己的眼睛越来越模糊,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他不停的吃,吃不下就硬撑。到最后开始反胃。

一人在对面落座,金希澈擦擦眼泪低头。

“吃这么多?”那人把菜端起来闻了闻“还这么辣?”

“没事,我能吃辣…”

“少吃点吧,对身体不好。”

“好。”

金希澈双手紧张的在桌下捏着。

“我…”

“时间不早了,我还有事,得先走了。”

“正洙…你回来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我都改好不好?”

“不用了…我们终究还是不合适的。”

“那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朴正洙起身“还是…不要了吧。”

看着朴正洙的背影,金希澈只能愣愣的“好…”

只要你开心,不见面也好…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