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应酬

李赫宰做好了晚饭等着金钟云回家,坐在沙发上一个小时还没见着人回来。

“钟云,你什么时候回来?”

“应酬呢,你自己吃饭吧,别等我了。”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李赫宰有些无奈,又在应酬…

把菜热了热,李赫宰坐在餐桌前没吃几口就放下了筷子,他有些吃不下去,最近的金钟云太反常了。他以前从来都不会去那些酒局。

金钟云回家的时候已经凌晨了,被开门声惊醒的李赫宰披上衣服出了卧室。

“钟云?”

金钟云倒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嗯。”

“你身上酒味这么重,我给你放水快洗个澡吧。”

金钟云没说话也没动弹,李赫宰摇摇头去放水。等回来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把人抱回卧室弄了些热水给他擦了擦身子。

李赫宰躺下的时候金钟云习惯性的朝他身边靠了靠搂住了他“赫宰…”

“在呢。”

金钟云没再说话,应该是在做梦吧,看着金钟云的睡颜李赫宰有些恍惚。

“呵,李赫宰你在想什么呢?钟云怎么会变呢。”

清晨醒来的时候摸了摸身边,没人了,位置也是凉的。

听见厨房里有动静,李赫宰起身往外走去。

“醒了?我在做早餐呢。”

李赫宰笑笑刚想说话就看着金钟云脸色一变的朝自己走过来。突然被打横抱起“怎么光着脚出来了?不知道会感冒吗?”

李赫宰不以为然的“没事啊,反正感冒了有你照顾我,我感冒了你心里记挂着我就不会天天应酬了。”

“原来…我家老婆吃了工作的醋啊!”

李赫宰看着金钟云把他放在床上,给他穿上袜子再穿上拖鞋。嘴巴撅起来“我才没有…”

金钟云站起来低头看着李赫宰“真的没有吗?”

“好啦…就一点点失落而已…”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我就是做了好多好吃的想让你也尝尝而已…”

“我答应你,忙完这阵我们出去旅游好不好?”

李赫宰扬起头看着金钟云“好!我要去布拉格!”

“去。”

“我还要去巴黎看艾菲尔铁搭!”

“看。”

“我还要去伦敦看伦敦眼!”

“也去。”

“那…我还要去你心里!!”

“去…”金钟云反应过来“你一直都在我心里啊。”

李赫宰起身往外走去“才没有,你心里都是工作…”

金钟云跟上,用手捏了捏李赫宰的脸“你最近胖了不少,在我心里的位置都变大了。”

“说什么呢?谁胖了!!”

金钟云赶紧改口“呸呸呸,你没胖,我胖了,我胖了。”

“就是,你看看你胖的。”

“没事,我胖你不也一样爱我吗!”

“对啊,你就是胖成猪我也会爱你的。”

“小兔崽子!!”

李赫宰赶紧闪人去洗手间洗漱,关门之前“钟云,爱你哟,么么哒!!”

反锁,嘿嘿~~小样!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