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马云]《无终》3

秋叔微微一愣,又看了眼后视镜“想上课?”

金钟云点点头“是啊,我的学业还要完成,不然会留下遗憾的。”

“你不用担心的。”

“但愿如此吧…”

一路无言,回到家之后金钟云把衣服鞋子都收拾好之后跑到厨房跟玲姨一起做饭聊天。

他倒不是去捣乱的,他是真的会做饭。一边帮着玲姨做饭一边聊聊天他也不至于很无聊。


“玲姨,你说这个汤始源哥会喜欢吗?”

金钟云小心翼翼的看着在灶台上炖着的鱼汤,心里有些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办。

“少爷肯定会喜欢的。”

玲姨看着金钟云这不知所措的样子有些想笑,这孩子怎么炖个汤这么紧张啊?

“会喜欢就好。喜欢就好…”

金钟云回来之后就看着玲姨要做饭,刚好看到有鱼,他的鱼汤可是炖的一绝。崔始源对他这么好,给他买这么多东西,实在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他,炖个汤给他喝吧。


终于都准备好了,金钟云把菜都端上桌坐的端端正正的等着崔始源回来吃饭。结果这一等就是等到半夜。

玲姨看着在沙发上睡着的金钟云摇了摇头,少爷这么忙根本不可能每次都回来吃饭的啊…

半夜十一点半,开门声吵醒了金钟云。

“始源哥你终于…你…”

两人四目相对,金钟云却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他看着崔始源怀里搂着的女人有些无措。

崔始源则是一愣,他没想到金钟云在楼下等他,准确来说是他忘了金钟云这个人在家里的存在。搭在女人腰上的手突然一松。

女人又贴上来“哎呀,崔少…”

“躲远点!”

不知道为什么崔始源有些不愿意让金钟云看到这些。或许是因为他年纪太小不适合看这些吧。把女人打发了之后崔始源和金钟云两两对望有些尴尬。

“那个…你怎么没睡觉啊?”

“额…我炖了鱼汤,想等你回来尝尝的,结果等睡着了…”

金钟云不尴尬是假的,他好歹已经14岁了,青春期的男孩子那有什么不懂的。

“你没吃饭?”

金钟云点点头,他等着等着就在沙发上睡着了,醒过来还是因为崔始源和那个女人的开门声,根本一点东西都没有吃,这个时候但是有些饿了。

玲姨出现的很是时候“我去把菜热一下吧,少爷您吃了吗?”

“没有,快点吧。”

实际崔始源是吃过了回来的,酒也喝了。只不过他没想到金钟云会在家里等他,他早就习惯了一个人回家,现在有个人等他一时间还真的没反应过来。但是看着金钟云的样子他也实在是不忍心去拒绝他。


玲姨把饭菜热好端上来之后很识趣的走开了,金钟云还是起身给崔始源先盛碗汤“你尝尝,这汤可是我炖的。”

崔始源看着眼前的汤有些不信,他实在是不敢确定一个十几岁的小屁孩能做出什么样的菜出来。

给自己盛了一碗之后金钟云坐在餐桌旁一直盯着崔始源,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希望他可以喝一口,崔始源抬头就看到那充满期盼的目光,实在是不好拒绝,端起碗喝了一口。

“嗯…嗯?…嗯!!挺好喝啊。”

听到评价之后金钟云一句话都没说低下头默默的喝了一口汤,味道确实不错。

“真是你自己炖的?”

“当然!玲姨可是一点没有帮我。”

“手艺不错,以后多做几次吧。”

金钟云一愣没有反应过来,什么意思?让他多做几次?这意思是他喜欢喝吗?


崔始源喝完汤突然想起了些什么“对了,你…想回去上课?”

“嗯?”反应过来的金钟云连连点头“对啊,我想回学校上课去,我才14岁不上学还能干嘛啊…”

点点头,崔始源一脸风轻云淡的开口“我知道了。”

金钟云并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承诺?通知?还是其他的意思。

安安静静的吃完饭之后各自回房洗漱睡觉。

崔始源躺在床上有些懵,他还没习惯这种感觉,回家之后突然有个人在等着自己吃饭的感觉太奇怪了。

而金钟云躺在床上想的就有些多了,他今天带回来那个女人是他女朋友吗?为什么看到自己之后崔始源又有些无措,是自己吓到他了么…他那么忙,应该很难陪自己吃饭的吧?自己真是不应该这么自私的样子。

崔始源看了看时间拿起手机,拨通一个号码“喂…”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