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It's You 十七

“赫宰,帮我吹头发。”艺声湿着头发跑到卧室里。

“好。”李赫宰拿过吹风机给艺声吹头发“半干就好了。”

“嗯,那我们也睡觉吧。”艺声把吹风机放好,刚坐上床

“童童…没什么吧?”李赫宰抓着艺声的小手揉啊揉,他艺声哥什么都好,尤其这个小手揉起来好玩的很。

“emmmmm”艺声想了一下“应该是有什么…毕竟之前的事,也是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五年前,我刚开了这家咖啡店,希澈哥带着童童过来找我玩,那是我和童童第一次见面。”艺声叹了口气

“那个时候童童还是一个国企的经理,也有女朋友,生活还是有滋有味的,大概半年后他们已经开始准备婚礼了,我和希澈哥为了当伴郎挑了好久的衣服…”看了李赫宰一眼“有一天童童突然跟我们说,婚礼取消了。”

李赫宰没说话,继续看着艺声。

“我们问为什么,童童说他无意间发现那女的在外面养了个小白脸,而且已经是很久的事了,平时给她的钱都被拿去给那个男人了。”

“童童……后来怎么样的?”李赫宰邹着眉头问。

“后来啊,那女的直接跟那个男人跑了,给她聘礼的钱也拿不回来了,阿姨心脏不好被气得进了医院,我们东拼西凑出来一笔钱,好歹把手术做了。但是童童整天心不在蔫的,后来在公司出了个错,被人乘虚而入赶下来了。希澈哥让他来我这里,虽然我给不了他很多工资,但是好歹落得自在。”

“所以你们说她回来了,说的就是那个女的?”李赫宰不敢置信的问。

“是啊,看童童这个样子估计是不止看到这么简单,多半是已经被缠上了…”艺声邹了邹眉头“这事,怕是不好弄啊…”

“这个…只能靠童童自己了…”李赫宰揉了揉头发“但是,不管怎么说咱们要帮他。”

“那是肯定的,童童可是我兄弟!”艺声顺了顺李赫宰的头发“好了,赶紧睡觉吧,有事我们一起解决。”

“嗯…有人欺负童童,我一定会揍她的,女孩子也不可以!”李赫宰边说边躺下。

“嗯?你们不是才认识吗?怎么这么上心啊?”艺声看着李赫宰郁闷…

“童童做的蛋糕那么好吃,谁都不可以欺负他!!!”

emmmmm……

“合着你是为了吃的…看来我要向童童学学了。”

“你算了吧……你个开车只会开直线的人…求别炸厨房!”李赫宰白了艺声一眼“还是我做给你吃吧…”

“行吧,你做的我都喜欢。”艺声把人搂进怀里,李赫宰拱啊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

艺声盯着天花板“童童啊,希望这次…你能好好的。”


又梦到了五年前,但这次的梦里妈妈却没能救过来。童童惊醒之后一直坐着发呆到了天亮。

李赫宰把早餐准备好,又给童童留了个纸条,让他记得吃早餐多休息后就去上班了。

童童起床后看到纸条一愣,心里一股暖流,自己身边还是有很多好朋友的,坐下吃早餐。

“艺声哥,你起来了啊!”童童看到艺声起床后打了个招呼“快来,我嫂子准备的早餐。”

“嗯?赫宰准备早餐了?”艺声惊讶“这货平时也不给我准备早餐,都是让我自己出去吃…”

“童童,你教教我做草莓蛋糕吧。”

“????为啥突然想做草莓蛋糕啊?”童童被这个请求吓了一跳,这哥是想炸了厨房吗?

“因为赫宰喜欢吃啊,昨天还说绝对不能有人欺负你因为你做的蛋糕好吃。”艺声委屈巴巴“从来都没这么保护过我…”

“拜托……你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谁能欺负你…”童童实在想不通这哥到底抽什么风…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