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It's You 十六

童童刚把车停好就看见李赫宰和艺声下楼。

“哥,你们去哪啊?”

“啊,家里没饮料了,我们准备去买点饮料…”艺声看着童童后…“童童啊,知道那边超市吗?”

“嗯?知道啊。”童童一脸茫然

“嗯,知道就好,那你去吧,我们赶紧去做饭了。”艺声拉着李赫宰就往楼上走“我要零度喔~”

“艺声哥…你特么…你大爷的!!!”童童一路骂骂咧咧去买了东西回来。

“给老子开门!!”拍了一下门连门铃都不用了。

“哎呀,来了来了!”艺声把门打开“辛苦我们童童了,来亲一个…”

“滚滚滚…”童童把东西放下“你可别对我下手,我还是个孩子!”

“呵,我就没见过这么大一坨的孩子…”艺声转身去厨房

“艺声哥……你……”童童委屈,童童不敢说…

“回来了?”李赫宰从厨房里出来“快坐下喝点水,外面太热了。”

“哎…被艺声哥扎心了,已经拔凉拔凉的了。”童童捂着胸口坐下

“怎么啦?这二货又说啥了?”李赫宰想了一想“他又说你胖了?还是说你单身狗?”

童童听到李赫宰的话…真的是想暴走…合着这小两口拿他打趣呢

“你们俩!!别太过分啊,等我哪天找个老婆回来的!”

“你也该找个伴了,老大不小了,天天一个人独来独往的。”艺声把菜端出来“好了,洗洗手可以吃饭了。”

“要喝酒吗?”艺声看着冰箱里前几天刚买的啤酒。

“喝点吧。”

艺声把啤酒拿出来,童童开了一瓶一口吹…

“童童,你慢着点!”李赫宰看着童童这样子吓了一跳。

“怎么了?”艺声也疑惑得看着童童“你平时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没什么,就是心里烦。”童童又开了一瓶给自己倒了一杯“艺声哥,我今天睡你家好了。”

“可以啊!”艺声拍了拍童童的肩膀,坐在童童对面“只管喝,喝多了明天给你放假。”

“谢谢你,哥。”

童童一杯接着一杯,李赫宰和艺声默默的陪着他喝。

“哥,她回来了…”又一杯下肚“你说她为什么要回来呢?”

“回来了?”艺声听到这句话猛的僵了一下“没事,就算回来了又能怎么样。”

“她?”李赫宰看了一眼艺声一脸疑惑,为什么他会这么大反应。

艺声拍拍李赫宰的手“晚点再说…”

李赫宰点点头,继续听着他们两个说。

“我好不容易扛过了那些事,她又回来了,我就不能过得好一些吗?”童童越说越激动“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能放过我…我好累啊…”

“没事,有哥在呢!”艺声站起来揉了揉童童的脑袋“好了,你赶紧去洗澡睡一觉,明天给你放一天假。”

“赫宰啊,你找一找那个浴袍,再拿一条新的内裤给童童换。”

“嗯,我去找。”

“找到了。”李赫宰把衣服给童童“给,童童你赶紧洗个热水澡睡觉。有我们呢,还有希澈哥正洙哥。别怕。”

“嗯,我没事的。就是心里太烦了。”童童拿着衣服去洗澡…

艺声和李赫宰对视一眼没有说话,默默的收拾好餐具把碗筷洗了,李赫宰又准备了点蜂蜜水等着童童出来。

“童童,喝点蜂蜜水再睡会舒服些。”李赫宰看到童童从浴室出来,起身去厨房端蜂蜜水去了。

“嗯,好。”

童童喝了蜂蜜水进了客房,李赫宰洗好澡在卧室等着艺声。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