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It's You 六

李赫宰到的时候艺声也刚从店里回来,刚好在楼下遇到了。

“艺声哥~我来了…你是在这等我的吗?”李赫宰看到艺声后,拎着东西笑嘻嘻的迎了上去。

“滚犊子,我是刚到家…谁知道你来的这么快”艺声白了他一眼“你拎这么多东西干嘛?要在我家楼下支个帐篷露营么?”

“做饭啊,我还没吃饭呢,我跟你说啊,我的手艺可棒了呢!”李赫宰骄傲的样子,就差身后翘条尾巴摇啊摇的了。

艺声鄙视的看了一眼李赫宰后打开了家门“就你这傻不拉几的样子还能会做饭?”

“艺声哥!!你不可以这么瞧不起人!!我就怕你等会吃了还想吃呢,哼!”李赫宰跟着艺声进门“哥,拖鞋呢?”

艺声拿了双新拖鞋扔给李赫宰“那我可拭目以待了,坐等吃美食,我先去洗个澡…太热了,难受。”

“嗯,你去吧,你厨房里东西都能…用…吗??!!你厨房里怎么什么都没有啊!!!”李赫宰进了厨房都惊呆了,打扫的是一尘不染,但是啥玩意都没有!!

“不行!哥,你得跟我去超市…你这啥都没有我怎么做饭啊?”李赫宰真的是郁闷了这人平时都吃空气吗?

“嗯?去什么超市啊,我这不是有口锅吗?”艺声拿了换洗衣服站在厨房门口理直气壮的。

“对!有口锅!你告诉我柴米油盐呢??你平时吃空气的吗?”李赫宰要被气死了。

“我不会做饭啊,平时都是外卖,要不就是蹭饭。”艺声看着李赫宰这幅样子有些郁闷,不会做饭不是很正常的么。

“啊!!你这人真的是…快走,去超市买东西,以后我给你做饭吃,吃什么外卖,不健康!!!”李赫宰拖着艺声就要往外走。

“不要了,好麻烦的…”艺声突然一用力把李赫宰拽到怀里挑了挑眉“吃什么饭啊…吃你就好了啊。”

“这位先生,请不要试图用美色勾引我……”李赫宰一脸正气“我容易把持不住…”

“那就别把持啊~你不是一直让我负责的么?”艺声对着他耳朵吹吹气,又用小手揉揉他的手。

“不行…我…我要出去!!”李赫宰找回一点理智拍开了艺声到处作恶的手躲在一边“快点…我饿了。”

艺声把人又拉了回来“我也饿~”

“你…我……啊!!!”李赫宰最后只能用尖叫来维持理性“快点!!去买东西,回来做饭!!!”

艺声看着被自己逗的炸毛的李赫宰心情大好“嗯哼,走吧去买东西。”

两人来到超市买了一大堆厨房用品之后…

“赫宰啊,你看这个跟你一样。你穿着做饭一定很不错的。”艺声拿着一条印着猴子的围裙举给李赫宰看。

“滚!!!你才像猴子!!”李赫宰看了一眼后转头就走。

“你好,加上这个!谢谢。”结账得时候艺声很执着的把那只猴子围裙给买了。

回到家后,艺声帮李赫宰把东西都归置好之后就从厨房退了出来。

“好了,我要洗澡了,又出了一身汗,难受死了。”艺声拿起刚才被扔在沙发上的换洗衣服直接去了浴室。

等艺声美美的泡了个澡出来的时候,李赫宰已经做好饭等着他了。

“我还以为你要洗到吃晚饭呢。”李赫宰白了他一眼,默默的盛了碗汤开始喝。

“吃了不会进医院吗?”艺声半信半疑的也盛了点汤,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喝了一口“嗯?…嗯!!味道还不错啊。”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李赫宰给艺声盛了点饭一个劲得给夹菜“多吃点,多吃点。”

艺声也都乖乖的吃了,这一顿比平时吃的多了一半。吃饱喝足坐了一会李赫宰开始收拾餐具。等李赫宰收拾好刚在沙发上坐下,艺声突然开口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让你来我家你就敢来。”

“emmmm我以为像艺声哥这么好看的不会是坏人的,而且如果是坏人的话,上一次就不会放了我。”李赫宰一脸单纯的看着艺声。

“那…”艺声一把把人搂过来“我现在就要当坏人了…”

嗯……酒足饭饱思淫欲,古人诚不欺我。

艺声看着躺在自己怀里拿着他小手玩的正起劲的李赫宰“赫宰,要搬过来吗?”

“嗯?要对我负责了吗?好啊,明天我就搬过来!”李赫宰抬头冲着艺声傻乎乎的笑着。

这一住就是两年……虽然平时也会因为对方桃花太多而吃醋生气,但也都是吵吵就过去了。

唯独这一次因为那个叫李东海的男生…艺声动了要分手的念头,如果没有李赫宰昨天的那通电话,他或许还在外面住着不会回来。

还好他了解李赫宰,就算他放弃李赫宰也不会放弃的,这三个月也太难熬了,以后再也不想和他的小傻子分开了。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