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It's You 七

艺声拿着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在凌晨了,感觉到怀里的小人拱了一下。

“嗯~哥…你怎么还不睡啊?”李赫宰迷迷糊糊的拱啊拱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抱着艺声的腰。

艺声轻轻的拍了拍李赫宰“嗯…正准备睡呢,你怎么醒了啊?”

“渴了…想喝水~”

“好,我给你去倒水。”艺声刚想坐起来。

李赫宰不肯松手接着拱啊拱的“嗯~~不要…你抱我去嘛~”

“抱着去?好~抱你去。”

艺声下床,李赫宰张开双手等着“抱抱,抱抱~”

“抱好了啊,别掉下来了。”艺声单手搂着李赫宰的腰往厨房去把水倒好。

“啊~”李赫宰张着嘴巴“要喂~”

“好,喂你喝行吧。”艺声把李赫宰放在椅子上自己喝了一口低着头就吻了下去,把自己嘴里的水喂了过去。还乘机轻轻的咬了咬李赫宰的唇瓣。

“还要喂吗?嗯~”艺声挑挑眉看着李赫宰从脸到脖子快速变红。

“不…不用了…我自己喝。”李赫宰拿过杯子自己喝了一大口,喝完又张开双手等着抱“好了,回去睡觉吧。”

“这么快就睡了吗?不要做些什么?”艺声把人抱起来亲了一口往卧室走。

“嗯?做什么??你不困吗?”李赫宰揉揉眼睛一脸懵的看着艺声。

“做些爱做的事啊,嗯~”艺声把李赫宰放到床上恶作剧的捏了一下他的腰。

“嗯…不要!!快睡觉!!你怕不怕猝死啊?!!”李赫宰坐在床上一脸拒绝,伸手把艺声拉上床给盖好被子“快睡觉!!”

“好,睡觉,快过来。”艺声伸手把李赫宰搂过来“一起睡吧。”

李赫宰窝在艺声怀里也不睡觉,一直蹭啊蹭的,犹豫了半天…

“艺声哥,你昨天怎么突然就跟我回家了啊?”

艺声笑了一声“因为舍不得你啊,你又丑又傻,怕我不在你要被别人欺负了。”

“???你才又丑又傻呢,我这么帅!可是有很多人喜欢的!!”李赫宰不服气的拍了艺声一下。

“对啊,就是因为我们赫宰有太多人追我才会吃醋离家出走啊。”

艺声牵起李赫宰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遇到你之前我一直都是随性洒脱的活着,无拘无束,不在乎任何言语和看法,也不去关心任何事情。”

艺声叹了口气“遇到你那天,我本来是打算管你的,毕竟那种地方鱼龙混杂,谁知道你被谁给算计了呢。也就你逮着我就是一阵撩…那我…肯定是不能忍的…第二天我还在想你会是什么反应,结果您老先生问我谁在上面……这是一个正常人的思维吗?”

“那我不是看你长得好看吗…我那天反正是躲不了的,不如找个好看的。”李赫宰噘着嘴闷闷的回答。

这些话还是艺声第一次听……“那你之后干嘛一个劲的让我负责…搞得我头都大了,这么些年我从来也没想过要对谁负责这件事…”

“那……那我一个黄瓜大小子清白就这么让你拿走了,我肯定要你负责啊…我还想了好久你要是不愿意负责的话也不行,反正我赖上你了。”李赫宰抬起头亲了亲艺声的下巴。

“……真的是……我怕不是着了你的道吧…”艺声怎么也没想到这货压根也不是只小白兔。

“那也没办法了啊,你已经跟我在一起了~”李赫宰得意洋洋的“哎呀,不重要不重要,快睡吧,再等会天都要亮了,么么哒!爱你哟。”

艺声看着李赫宰闭上眼睛窝在自己怀里,他说的也没错,现在两个人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把李赫宰搂的紧了些闭上眼睛也睡了。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