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83]It's You 七十五

李赫宰在晚饭的时候接了一通电话之后留下一句话就匆匆的出门了。

金希澈有些不放心就悄悄的跟了过去,是一家咖啡厅。

从车里拿着帽子往头上一扣就悄咪咪的进了店里,坐在稍远一点的位置随便点了杯咖啡就开始观察着坐在角落里的李赫宰。

看了半天就只看见他低着头看手机。

在金希澈第三次端起咖啡抿了一口的时候,有个人坐在了李赫宰对面,是金厉旭……

这组合看的金希澈眼皮直跳。

什么情况啊?情敌见面?这能有好事?

金希澈一边惊讶于两人为什么会见面一边又仔细的盯着两人,就怕待会万一打起来赫宰会吃亏,自己得第一时间冲出去帮他。

不过情况倒是不想他想的那样,从头到底两人都是和和气气的谈话,并没有争吵,就连嗓门大一点都没有。

还是没忍住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开玩笑,他可不觉得这两人会有什么共同话题,如果有…那就是艺声。

不一会儿金厉旭戴上口罩走人了,李赫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盯着手机发呆。金希澈也不敢过去,毕竟是偷偷跟踪过来的。

又续了一杯咖啡,一边跟朴正洙发着信息,接着一抬头就发现李赫宰不见了。

赶紧起身出门……就看见李赫宰靠在他车门边似笑非笑的表情。

“额…挺巧啊…赫宰你怎么也在这儿啊?”金希澈一阵无语“我是来…来喝咖啡的…”
“一个人来啊?不带我哥一起?”

“你哥…你哥他有事去了,你也知道的他比较忙。”

李赫宰掏出烟,默默的点了一支“那你现在回家吗?”

金希澈看着李赫宰抽烟的样子有些欲言又止“嗯…回家,你要一起吗?”

“我去买点东西,希澈哥你先回去吧。”

“行,那我先走了,你早点回来。”

李赫宰抽着烟点了点头表示答应。

坐进车里,烟抽了一支又一支,直到盒子里都空了李赫宰才开车离开这里。
金希澈到家之后脸色异常的难看,朴正洙把人搂过来拍了拍肩膀。

“怎么了?”

拿出手机把照片给朴正洙看了看,他倒是没多大的惊讶。

“你怎么一点也不好奇啊?”

“我都知道。”

金希澈:???????
“你知道?你为什么知道!你知道你竟然不告诉我!!”

“我一直让人跟着赫宰,他应该也知道有人跟着。”朴正洙叹了口气“实在是放心不下啊。”
金希澈两眼发光“那你知道金厉旭找赫宰干什么吗?”

摇了摇头,朴正洙摸摸金希澈的手“这些是他的私事,我只要保证他的安全就好了,其他的让他自己决定吧。”

金希澈点点头也没有继续再问下去,毕竟他们做哥哥的只能支持他的决定而不能去干涉,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

至于赫宰的选择,他也大致有些猜了出来,白天的那些话…可能是在暗示着什么。

“正洙啊…”

“嗯?”

“你没有什么前男友之类的吧?”

“额…没有啊…”

“你可不能有啊,你要是也搞这么一出的话…我会直接走人的。”

朴正洙眼底闪过一丝不明意味的光,把金希澈搂在怀里低声的“放心吧,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唉,我是真的担心赫宰走错了路。”

“没事的,放心吧。”

“行。”金希澈坐直了身子“你去洗澡吧,我在这等等赫宰。”

捏了捏金希澈的脸“好。”

评论(1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