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It's You 十五

吃过中饭,店里三三两两的客人坐着聊天,艺声在后厅,童童在收银台昏昏欲睡。

“你好,我要一杯冰美式。”一个男声响起

童童吓的睡意全无“哦…好…好的…25元,诶…崔始源?”

那人笑嘻嘻的“对啊,我今天刚好在附近,就过来了。”

“这样啊,那你先坐一会,马上就好。”

“嗯。”

“今天还是代驾吗?”童童把咖啡拿给崔始源。

“是啊,准备多做一段时间…”始源接过咖啡“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童童微微愣了一下“我?我叫申东熙,他们都叫我童童,你也叫我童童就好了。”

“阿西!!童童!!快来帮我看看这个是怎么回事啊…它不动了…”艺声伸了个脑袋出来喊童童。

“啊…来了…”童童无奈,这哥又把啥给弄坏了啊…“那我先过去了。”

“嗯,你去忙吧,我等会就走了…”崔始源点点头。

童童到后厅就看着艺声坐在那里,面前放着一个咖啡机…但是咖啡机…emmmm只响不动…这哥怎么又对咖啡机下手了啊…童童表示头疼

“哥…你又干啥了?”童童扶额无奈。

“我…我啥都没做啊……”艺声指了指这个又指了指那个“我就按了下这个…又按了下那个…它就这样了…”

“哥…我求求你了,你个电器杀手…以后离这远点吧,想干啥我来帮你…”童童真的是想哭了“你忘了你之前毁了几台咖啡机了吗?还有烘焙机…还有……”

“好了…好了…我以后不碰就是了…”艺声委屈巴巴的坐着“那还能修好吗?”

“我试试吧…”

“那你在这修吧,嘿嘿~我先回去买菜了,等会去接赫宰下班。”艺声看着童童想了一会“去我家吃饭吗?你天天一个人在家也无聊啊。”

“嗯…也行,多买点肉,我要吃肉!”童童掰着咖啡机左看右看头都没抬。

“行,那我先走了,你早点过来。”艺声拿着车钥匙…童童抬头一脸惊恐……

“哥…你…你今天开车来的??”

“对啊,怎么了?你哥我开车可溜了好么。”艺声骄傲的抬头。

“额…那你回去路上千万要注意安全啊…拐弯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再拐。”童童可忘不了这哥只会开直线…

“我现在技术很好了!!”艺声表示不开心…“好了,我先走了,记得早点过来。”

“哥!你路上小心点啊!!”

童童看着艺声拿着车钥匙出去…实在是害怕…这哥…真的是只会开直线…

童童把咖啡机修好出来的时候崔始源已经走了,等了一会客人都走完了,童童和兼职小姐姐把店里打扫好就关门了。

晚上去艺声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拿上中午剩下的一点饭菜先去喂那些小猫吧。

童童一进巷子看到有个人蹲在那里看小猫,听到脚步声那人回头…

“诶,你怎么在这啊?”童童看着眼前的…崔始源

“啊,昨天看你喂这些小猫我就觉得好可爱,今天刚好过来带点吃的给它们。”崔始源指了指那些小猫“但是它们好像很怕我啊,不敢过来吃。”

“它们很害怕的,要经常来它们才敢靠近你”童童走近小猫“你看,他们不怕我的。”

“那我以后也经常过来。”崔始源站起来“不过…那个…可以给我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吗?”

“额…我的?”童童指了指自己“是我的?”

“嗯…是啊。”崔始源挠了挠头“啊…你要是觉得不方便…就算了…”

童童张张嘴刚想说话手机就响了…

“喂,艺声哥…嗯…好我知道了…马上过来。”

挂了电话,童童看着崔始源…想了想,还是留了手机号。

“那我先走了,艺声哥催我呢。”两人出了巷子,童童交代了一声就先走了。

崔始源看着童童驶远的车若有所思,过了一会也开车走了…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