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

SUPERJUNIOR mamamoo

[拖孩]It's You 八

两人一觉睡醒已经十点钟了,艺声抱着李赫宰就是一通乱啃,把人脖子上身上啃的傻子都看出来干了些啥之后心满意足的起床洗漱。

“啊!!!!王八蛋!!我要杀了你!!!”李赫宰进浴室准备洗澡…结果一眼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瞬间炸毛,被啃成这幅鬼样子自己怎么出去见人啊。

艺声正坐在客厅刷手机,听到李赫宰的怒吼之后觉得自己家小傻子越来越可爱了,可真想再啃两口。

李赫宰洗完澡之后怒气冲冲的把艺声扑倒在沙发上,对着脖子就开始啃。一边啃还一边直嘀咕

“让你欺负我,咬死你,咬死你!!”

艺声轻笑“还啃?等会就不是啃啃那么简单了啊。”

一句话吓得李赫宰瞬间坐直老老实实…

“等会跟我去店里吗?”艺声揉揉李赫宰的脑袋“跟童童他们吃个饭去,你还没跟他们吃过饭呢。”

“童童?啊~昨天那个胖胖的店员是不是?”李赫宰想起来昨天艺声让拿草莓的那个店员似乎就是叫童童。

“对啊,看他昨天的样子肯定对你好奇死了,今天就带你去见见他。”

艺声刚说完李赫宰就站起来拉着人要往外走。

“你这么着急干嘛啊?他比我好看?”艺声奇怪的看着李赫宰。

“不是…他做的草莓蛋糕挺好吃的。我想谢谢他。”李赫宰提起草莓蛋糕乐的牙龈都出来了。

“???那是老子买的草莓,老子让他做的!!!”艺声…要炸毛了。自己比不上个草莓蛋糕??

“啊?这样吗?啊~爱死你了艺声哥。”李赫宰听到这句话抱着艺声就亲。

“咳咳…走了…”艺声拿着车钥匙拉着李赫宰就往外走。

“哥…你…你开车吗??我不想死啊!!”李赫宰一看到艺声拿钥匙就害怕。

“滚!谁告诉你我要开车的,不是有你呢么。”艺声白了李赫宰一眼把钥匙扔给他,自己坐在了副驾驶。

两个人一路拌嘴也就到了店里,艺声等着李赫宰把车停好,牵着李赫宰进门。

“艺声哥你怎么现在…才………来……”童童看着艺声推门进来打了个招呼,后面就看到艺声还牵了一个人,吓的说话都不利索了“哥……你…你们……他……”

“嗯,我老婆,李赫宰。”艺声把和李赫宰牵着的手举起来晃了晃。

李赫宰把手抽出来白了艺声一眼“别听他瞎说,我俩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噗…”童童被李赫宰这句话雷的不行,指了指自己脖子的位置……

“嗯?你怎么了?脖子不舒服吗?”李赫宰傻乎乎的以为是童童的脖子不舒服。

“emmm赫宰呀,也许他是想提醒你……你的脖子上…emmmm都是………”艺声好心的开始提醒。

李赫宰还是没反应过来…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没什么东西啊……直到艺声打开了手机前置摄像头,把手机放在他面前……

“啊!!!!!!”李赫宰终于知道童童什么意思了,自己被艺声啃的一脖子痕迹…看看艺声脖子上还有他啃的……这下还兄弟个屁的情。


评论(2)

热度(45)